slash-cat

存文的地方~兼托比集中营~
菜比写文 佛系人生

【老白相关的初始设定】马克一下梗

【葵花派】


根据财神的初始设定

葵花派是东厂魏公公(咳咳)创立的一个地下组织,是个情报机关,下分18个支部,按财神原话,类似于KGB,所以葵花派的人,尤其高层,按理来说早期都是为东厂办事的,能聚集到了这么牛X的四个人(六扇门前总顾问、大理段氏的六十八代传人、南少林三十六房奔雷快手、二大爷)当长老是有原因的。

(于是乎,《绣春刀》的crossover在哪里!!按照正传画风的话老白简直就是东厂叛逃特务的人设啊!还能跟锦衣卫六扇门联手对付东厂西厂呢!)

后来由于魏公公在朝廷失势,所以葵花派也渐渐开始放飞自我,到最后因为四个长老搓麻将起内讧解散(……)

葵花点穴手一共64式,白三娘和公孙乌龙肯定学到上层,老白究竟学到多少待定。


【身世】


初始设定,白玉汤有两个姐姐,珍珠和翡翠(…………),也是珍珠翡翠白玉汤的由来,后来改了。

爹姓周,疑似富商,大户人家没跑了,白三娘离开周家的时候他爹应该不知道三娘已经怀了孩子。

(天雷狗血梗来了!!来了!!!)

白翠萍,六扇门密使,啥时候入的六扇门不知道,不过跟公孙乌龙交情不浅,一个“公孙大哥”一个“三妹”,一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混江湖的,后来才当了密使。

白翠萍、郭巨侠、公孙乌龙三个老前辈的故事隐藏一出大戏啊(啥)背后牵扯六扇门、锦衣卫和东厂呢!(编,接着编)

老白离开葵花派的时候十四五岁,这时候白三娘(对他来说)已经下落不明


【武力值】

自称在葵花派倒数第二,然而离开葵花派的时候才十几岁。

真正的武力值在剧里忽高忽低↓

事件一:盗圣时期,十五六岁,能只身闯皇宫还能喝碗粥出来


(……此处谜の想手动@沈炼和雨化田(喂


事件二:被亲娘盖章的指力



事件三:敢于单挑岳松涛(潜台词就是“剑法不精,但是身形功力不会比一个掌门差”)



事件四:高明的轻功(毕竟是跟老楚比过轻功的(* ̄︶ ̄)



事件五:跟丐帮长老单挑,打成平手



事件六:盗王争霸赛,单手一挑八(脑补在现场围观的老楚



事件七:十四五岁能在捕快世家的围剿下全身而退


…………老白,葵花派倒数第二,莫不是因为你怂的吧(住口)


【佟湘玉】


私心加个掌柜的

同福客栈最大隐藏BOSS,点苍山七绝宫第九代宫主(参见第62回)

百年难得一遇的催眠奇才(财神删减剧本),移魂术和催眠大法(好中二啊!)小时候整出过大事所以被自己师父封了功力(感受到了财神混混燃烧着の中二魂)

评论(37)
热度(3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sh-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