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cat

存文的地方~兼托比集中营~
菜比写文 佛系人生

gay里gay气的美版《真爱至上》

一堆HE里混进了俩BE

大概就是美帝竹马麻将桌,呆萌托比大学同学,一个算数天才一个理科宅,因为都不咋受人欢迎所以看彼此都挺顺眼(……)

托比有个竹马李,职业骗子,天天飞来飞去地忽悠人,一年365天都在玩cosplay和角色play。

呆萌也有个竹马本,高他两年级,专业做假账,人生乐趣之一就是跟呆萌学弟互相拆台,凡人不懂的,天才算数家之间的情♂趣。

托比有个大兄弟老吉,在背背山跟希斯放羊吃豆豆,希斯没事就喜欢画个万圣节小丑妆下山逛逛,看见大本就想搞事不知为何。

那么问题来了:托比和老吉这俩谁兄谁弟?

兰兰跟托比好盆宇,业余爱好踩滑板甩南瓜炸弹,专业爱好戴假发跳queen bitch,跟导师塞胖特别有共同话题。

至于基努,他住李子隔壁,有个男朋友,两朵不一样の烟火。

评论(15)
热度(5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sh-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