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cat

存文的地方~兼托比集中营~
菜比写文 佛系人生

【绿蛛】同居注意事项

null

老版绿蛛

无营养の日常

目前PG(……)

就是个小白文_(:зゝ∠)_补充一下糖分

---------------------------------------------

Rule 1 房租

Harry邀请Peter住到他家的时候,Peter犹豫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

当时他们还坐在学校的喷泉边上一起享受着他们在这所高中吃的最后一餐,而Harry和Peter只是一人一份热狗,跟平时没什么两样,除了两人都穿着那套备受Harry嫌弃的绿色毕业服。Peter望着远处忙着拍照、欢呼和相互拥抱的学生们,叹了一口气。

Harry用肩膀撞了他一下,“嘿,怎么了爱因斯坦?我以为你会为终于摆脱了Flash而高兴得跳个脱衣舞呢。”

“Aunt May的房子离我的新学校太远了。”Peter似乎没有心情去理会Harry的调侃,他把自己的脸拧成一团,“我一个星期前就开始找房子了!可那附近的房子——那些房租——”Peter又叹了一口气,“我大概要继续住在Aunt May家一段时间,然后在我找到合适的房子之前,我得每天起个大早去赶公交,或者骑着Uncle Ben的那辆小电动车在上班高峰期挤在一堆汽车中间……要不然我能怎么办?我总不能——”

总不能天天荡着蜘蛛丝去上课?

Peter泄愤一样咬了一大口热狗,把这句话夹在面包和香肠里一起吞了下去。

“你为什么不住到我家来呢,Pete?”Harry说,他看着Peter鼓起来的肉乎乎的脸颊,脸上露出糅杂着失望和难以置信的表情,“你居然从没考虑过我!?你可以来我家住,我家足够大,我爸爸也足够喜欢你,我们还能在客厅里一起拼战舰或者打篮球,当然要趁我爸爸不在的时候。”

Peter认真盯着Harry看了一分钟,Harry以同样认真的表情盯回Peter。

然后他们在沉默中吃完了手里的热狗,Peter抬起头对Harry说,“你知道我不会替你搞定所有的论文,Harry。”

Harry翻了个白眼,“我只想找你跟我一起玩,Pete!”

“好吧……那房租怎么算?”

Harry翻了第二个白眼,他一手扯着Peter的衣领把他拎起来,推搡着往街对面那辆黑色的林肯走,“现在我们就去Aunt May家收拾你的行李!”

傍晚的时候Peter的行李就被轻巧地丢在了Harry家的客房里,他的行李少得可怜,除了一些衣服和书之外几乎什么都没有,这些东西两个行李箱就能塞下,里头甚至还装了一个篮球。

“我觉得我们得定些规定,Harry,有什么是你绝对、绝对不允许在这个房子里看到的吗?”

“炸弹、外星人和Tony Stark,按严重程度排列,相信我,你也不会愿意见到一个被气到满屋子炸的老Osborn先生。”Harry一脸假惺惺地郑重其事。

“Harry——”Peter无奈地垮下肩膀,“我们平时混在一块是一回事,住在一起就是另一码事了,我得确保我不会冒犯到你的生活。”Peter在“生活”这个词上加重了音,仿佛这样就能提醒Harry接下来他们俩要面对真正意义上的“朝夕相处”。

不过显然Harry对此毫无概念,也并不在意,“我想不到你会做什么事冒犯到我,就算我真的生气的,我敢肯定最多不过十分钟我就会原谅你了,如果你肯跟我撒个娇我或许三分钟就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不会,撒娇,Harry。”Peter一字一顿地说。

“好吧。”Harry耸耸肩,“我们能先吃点东西吗Pete?”

“我可以给你做意大利面!”Peter说,他兴致勃勃地拎起他的包垮在了肩上,“我去买点蘑菇和培根,我还可以每天替你做点家务抵一点房租……”

Harry忍无可忍地抓着他的包一把将Peter扯回来,他伸手拍了一下Peter棕色的小脑袋,“好,第一条室友守则:不准提房租!”

然后他利索地打断了Peter要反驳的话,推搡着他往门外走,“快点!除了蘑菇和培根我们还有芝士和奶油要买,我要饿疯了Pete!”

 

Rule 2 餐点时间

开始的一周里,Peter和Harry都各自为开学周而奔波,此外Peter还要成天在纽约半空中荡来荡去,忙着拯救陷在麻烦里的纽约市民,为此他好几次错过了饭点。

不过他不至于混得太惨,因为他跟Harry住在一起。

“你上哪去了!我都做完一整本数学作业了!”每次他太迟回家都会先被Harry埋怨几句,甚至吼一通,然后Harry就会转身开始把自己烤好的焗饭或是其他什么吃的端出来给Peter。

“第二条室友守则,Pete。”Harry在Peter连续三天没按时回来吃晚饭之后,在餐桌上难得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注意用餐时间。”

Peter满脸委屈地看着被Harry扣下的牛排,“有些事不是我能控制的,Harry,新闻从来不挑时候,而人们只有在饭点才会想吃披萨。”

“如果我要你辞掉那份X蛋的工作你也不会听的对吧。”Harry有些无奈地回答,他把牛排往Peter那边推了推,“好吧,但是尽量赶回来,你得保证。”

“我保证。”Peter煞有介事地含糊回应,他的嘴巴被牛肉和西蓝花塞得鼓鼓的,嚼食物的样子活像一只蓝眼睛的小仓鼠。

“我知道你的保证很有可信度。”Harry笑起来,他从Peter手里抢下了一口牛排,“但我还是得有个切实的回馈,因为你一直不能按时出现,我得花上好多时间和精力给你做晚饭,我都不能好好写我的作业了。”

Peter立刻警觉起来,他身子往后靠了一点,拿他的蓝眼睛瞪着Harry,“不,我不会替你写作业的,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来问我,我很乐意帮你解答,但是我不会替你写。”

“难以置信!”Harry摊开双手,很认真地装出心碎的表情,“你居然觉得我是这种人,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你居然真的不肯帮我写。”

“我这是为了你好,Harry。”

“是是是,你什么都是为了我好。”Harry说,“那你就在周末的时候补偿我吧,我想吃你做的派,我给你做了多少顿饭,你就要补偿我多少个派。”

于是Peter开始在本子上记下自己这周欠了Harry多少顿午餐和晚餐。

结果到周末的时候,Harry从卧室出来,发现厨房里那张小桌子上摆了满满一桌的派,Peter站在一边,手里还端着一个正冒着热气的。

“嗨,Harry。”Peter笑着朝还没完全清醒的Harry打招呼,他乱糟糟的棕发翘着,在太阳底下显得异常柔软,“早上好,我想这些派可以吃一整天了。”

厨房里有一股甜腻的气味,Harry揉了揉自己还在犯困的眼睛,“这闻起来相当不错,Pete。”

接着他对着还系着小熊围裙的Peter大笑起来,“我的天——你竟然,你从哪里翻到这玩意儿的!?”

“它就挂在那边的架子上。”Peter回答,他有些生气,“这没什么好笑的!只是围裙而已!而且它是蓝色的,很正常的蓝色!不是粉红色Harry!”

“我以前可从没发现这围裙这么——”Harry塞了一口派在嘴里(他最爱的蓝莓派,Peter总是知道他喜欢的口味),笑着嚼出一个词,“可爱。”

Peter脸色阴沉地把最后一个派叠在了桌子上,闷闷地看着Harry。

等到了晚上的时候,Harry躺在二楼大厅的地毯上,手边还放着一个才吃了三分之一的黄桃派,他现在连打的嗝都充满了甜腻腻的味道,感觉糖分快从毛孔里溢出来了,Peter很淡然地坐在他身边埋头看着一本他无论如何都看不懂也不愿意去看的那类书。

Harry有些崩溃地拿膝盖顶了顶Peter,“我决定这半个月内,再也不碰甜食了,以及,我改主意了,Pete。”

Peter从书里抬起头来,疑惑地看着他,“什么?”

“新规定……”Harry又打了一个饱嗝,“谁要是错过了饭点,就得系着那件蓝色的小熊围裙在家转悠一天。”

“……”Peter捏了捏手里的书,决定把披萨店的外卖工作辞掉。

然而就算是这样,也改变不了他在头一个月内,每个周末都要系着那件蠢兮兮的小熊围裙在家里晃悠的命运,直到Harry的老管家“不小心”将这件旧围裙当做垃圾处理掉,Peter那副无地自容又万分委屈的模样让他老人家实在有些于心不忍。

 

Rule 3 超市采购日

有时候Harry会对Peter循规蹈矩的生活节奏有些抓狂。

比如现在。

他看着站在冰柜旁挑选牛奶的Peter,怎么也想不通“超市采购日”这种东西究竟是怎么从那个棕色的小脑瓜里蹦出来的。

“食物没了我们可以叫外卖不是吗?”一小时前Harry靠在车门上这样问。

“你不能天天吃披萨,Harry,一周一次,这是必要的。”Peter回答,“你只要告诉我你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或者你下周想吃些什么就行了,你没必要跟我一起去。”

Harry看了一眼压在Peter肩膀上的公文包,那个包像是死死地把Peter的肩膀拽着往下拉,他叹了口气,把Peter那塞满了书的公文包拿下来扔到了车里,对司机说,“你先回去,告诉爸爸我和Peter在一起。”

Peter看着扬长而去的黑色林肯,对Harry说,“你真的没必要跟我一起去的,Harry。”

“我只有到了地方才知道我缺什么,Pete,况且这本来就应该是两个人的事。”

于是造成了现在的情形,Harry提着一个被塞得满满当当的篮子,他在Peter身边百无聊赖地晃来晃去,像个多动症儿童,对架子上的任何玩意儿都表现得毫无兴趣。

“我说了你不会喜欢逛超市的。”Peter把两瓶牛奶抱在怀里,腾出一只手去拿自己列出来的购物清单,他瞄了一眼已经把脸皱成一团的Harry,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就快买齐了,Harry,耐心点。”

“我们必须买齐一星期的分量吗?不能每天来一次,可以速战速决。”

“但是我们也不是每天都有空。”Peter回答。

他们还缺一盒面粉,可以做蛋糕的那种,它被放在货架的顶上。

Peter为难地看了一会儿,转头看向了Harry,后者正悠闲地靠在货架上,饶有兴趣地扬着眉毛,嘴角快要裂到耳朵了。

“……Harry?”

“你可以先试试,Pete,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弹跳游戏的。”Harry朝他无辜地耸耸肩,“你不能指望我总是在。”

你不在的话我还可以在超市当一秒的蜘蛛侠,但现在我只能是Peter Parker!

Peter懊恼地使劲踮起脚,连手指都伸得笔直,尽力去够那盒该死的面粉。

Harry捂着嘴在一旁笑得整个肩膀都在抖。

“Harry!”Peter气愤地叫了一声。

“我只是想到以前在高中我们打篮球的时候,我只要把篮球高高举起来你就完了,围着我跳得像只穿着篮球服的兔子。”Harry伸手帮Peter把货架顶上的面粉拿下来,扔进了购物篮里,他把手搭在Peter耷拉下来的肩膀上捏了捏,“我决定继续参与今后的超市采购日。”

“不用!”Peter说,“不是每次都会让你逮到机会嘲笑我的!”

“但你需要我刷卡,Pete。”Harry说完把手里的卡递给了柜员,同时及时按住了Peter的手腕阻止他去掏钱包。

“你不能这样Harry。”Peter惊叫起来。

“第三条规定:超市采购日,你负责采购,我负责刷卡,你可以回家之后用其他方式补偿我。”Harry举起一根手指制止了Peter再开口,“就这样。”

当他们一人提着一袋大塑料袋离开柜台的时候,柜台的小姐友好地朝Peter笑了笑。

“你男朋友真是太体贴了。”

“不……他不是……”

“你还在磨蹭什么Pete!今天你做饭,我回家之后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Harry的声音打断了Peter的话。

Peter在柜台小姐更加亲切甜美的笑容下无奈地揉了揉眉心,无力地回应他,“我这就来!”

 

Rule 4 照顾病人

听说过蜘蛛侠感冒吗?

为什么蜘蛛侠会感冒?

可是为什么不?

Peter把一个响亮的喷嚏闷在了面罩里,让他自己都觉得有点——

“我可以给你点感冒药,免费的,这是医务室的样品……”

尽管来打劫的几个大汉都被蜘蛛丝黏成了一团,但眼前的医生仍旧有些战战兢兢的,似乎不大相信蜘蛛丝的韧性,他一直等到警察来了才从桌子底下出来,把几包小药片递到Peter手里。

“现在已经入冬了,你得在紧身衣里多加点保暖的内衣,在高空活动更容易感冒!”那医生在Peter离开的时候还不忘他的本职,冲他嚷嚷着医嘱,“感冒可是个天大的麻烦,就算你是蜘蛛侠!”

Peter扭头做了个“我很好”的手势,然后在面罩里打了这个下午第二个喷嚏。

他已经在考虑在蜘蛛服外面加件羽绒马甲或者围个围巾什么的了。

谢天谢地他还能在晚饭之前赶回家,Peter进门的时候就感到一阵扑面而来的暖流,Harry开了暖气。

“今天没有专挑人家吃饭的时候出来挑事的新闻?”Harry出现在二楼,他站在楼梯上,手里还拿着画笔和颜料盘,衬衫上全是颜料。

“哦,Pete!”Harry笑起来,他用手里的笔刷指着Peter,“你的鼻子红得就像……就像红鼻子。”Harry把自己手里的画笔在调色盘上搅了搅,举起来,“你的鼻子现在就是这个颜色,一号正红,哇哦,你是不是感冒了?”

“……或许吧。”Peter疲倦地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挂在衣架上,然后把自己甩在了沙发上,整个人都陷进了柔软的织物里。

他现在有点昏昏欲睡,或许是上了一天的课还要忙着揍纽约大大小小的罪犯的缘故,总之,他太累了,累到脑子都成了一团硬邦邦的凝固的石膏,稍微动一下就痛。

“你还好吗Pete?”

Peter听到Harry急促的脚步声,他的声音远远近近的,Peter闻到一股植物油和丙烯的味道,他猜是Harry身上的颜料。

“我只是有点困,Harry,我没什么胃口,让我在这躺一会儿就好。”Peter说,他连讲话都喘着气,大概因为暖气过于闷热的关系,Peter觉得自己的脑袋热得快要融化了。

“你不能就这么躺在这儿。”他听见Harry这么说,然后他就被拎了起来。

“你在发烧,Pete。”Harry的声音现在又变得很近,就在耳边,Peter几乎能感受到他说话时候起伏的气息,Harry身上植物油和丙烯颜料的气味再次钻进鼻子里。

“Harry——”Peter迷迷糊糊地睁着眼,房间里没有开灯,Harry现在在他眼里就是一团模糊的影子,“Harry,你身上颜料的气味挺好闻的,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Harry Osborn有些哭笑不得,他把Peter塞进一团被子里,“你现在说话就跟个醉鬼一样,Pete。”

“我还没到法定能喝酒的年龄,我还差两年!”Peter拼命伸长了脖子钻出被窝,他的每一个音节都像是被黏在了一起,听上去软绵绵的,带着浓重的鼻音。

“我会给你做点吃的,然后再喂你吃些退烧药和感冒药,你得听话,否则没糖吃。”Harry说。

“别这么跟我说话Harry!我又不是三岁的小孩。”Peter不满的抗议得到了Harry一声不以为意的哼声作为回应。

Peter只在吃饭的时候不安分了一些,因为他确实没什么胃口,半碗粥已经是他的极限了,Harry猜Peter三岁的时候肯定跟现在一样好对付。

Harry看到书桌上放着一张纸,上面写了一连串的条条框框,“一厢情愿的室友守则,Pete,而且你居然没把我下的任何一条规定写进去!”他对已经睡着的Peter说,然后他突然笑起来,“天哪,看看这条,‘照顾Harry,如果他生病了’,太有戏剧性了,不过我喜欢这条。”

Peter在被窝里翻了个身,他睡得很不安分,他像是被扔到了湿热的热带雨林里,身上满是潮乎乎的水汽,混合着植物油的气味,滚烫的热气不断从身体里涌出来,他正在快速恢复到正常的体温。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Peter醒过来,觉得自己像是被人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他有些筋疲力尽,烧已经退了,感谢那只变异蜘蛛顺便给了他超过常人的恢复力。

Peter想去拨开被汗水黏在额头上的头发,但是有什么东西锢住了他的胳膊。

“……Harry!?”Peter惊叫起来。

Harry还穿着昨天那身满是颜料的衬衫,他显然还没睡醒,不满地用手掌盖住Peter的脸,“安静点Pete,今天是周末,复仇者都不能阻止我赖床。”

“你为什么不回自己的房间去睡?感冒会传染的!”Peter说,他想把脖子仰起来,但是头顶顶上了Harry的下巴。

“我照顾了你一整晚Pete,你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要换衣服,你一整晚都在出汗,我得爬起来把你的湿衣服换下来免得你加重感冒,现在,去他的传染不传染,我要睡觉,这才是头等事。”

Harry说完又把自己砸进了枕头里,他像抱着个泰迪熊那样紧紧抱着Peter。

“……”Peter有些愧疚地不再动弹了,他决定这个周末好好地休息一下,他才刚刚经历了一场感冒!蜘蛛侠也需要休养,希望纽约的犯罪分子和街头混混在这个周末都好好宅在自己家里,起码安静这一个上午。

 

Rule 5 通宵派对

Harry和Peter对“通宵派对”的概念显然不大一样。

“我的意思是最正常的通宵派对,所有年轻人眼里该有的派对样子,不是两三个人关在房间里狂艹一整个晚上的实验和研究报告。”Harry说。

“那意味着酒精、嗑药和……你知道……乱搞。”Peter回答。

他显然对Harry这个主意不大赞同。

“不会,所有这些都不会出现,最多最多会有些低度数的果酒,完全喝不醉人的那种,我比你更讨厌有醉鬼在我的房子里乱晃好吗?”Harry小心翼翼地看着Peter的脸色。

他们的社交圈不一样,非常不一样,出于一些需要,Harry得学着如何跟一些商界的人打交道,尽管他的朋友实际上屈指可数,这点Peter和Harry倒是出奇的相似。

“我只是担心你,Harry。”Peter藏在镜片后面的蓝眼睛注视着他,“这是你的房子,你没必要征求我的同意,我只是担心你会沾染上一些不好的习性。”

“不,我得征求你的同意,现在这个房子是我们两个人住着,天天呆着。”

“好吧,我不会有什么意见的。”Peter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实际上,我有一份报告要赶,我可以呆在外面的咖啡厅……”

“而我可以改天。”Harry打断了他。

“没有必要,Harry,随意变更计划可不是有魄力的表现,未来的Oscorp老板。”Peter笑了笑,他拍了拍Harry的胳膊,“一份报告而已,花不了我一整晚的时间,我会在十点前回来的。”

而事实上Peter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过半了,Peter站在门口没有听到疯狂的尖叫声和震得连地板都能抖动的重金属音乐,看来Harry请的是一些还算循规蹈矩的人,Peter想。

然后在进门十分钟后,Peter改变了这个想法。

派对当然还没散,否则怎么称为通宵派对?但是Peter并没有看到Harry。

“嘿,你迟到得挺严重的,伙计。”一个醉醺醺的男人扑在了Peter身上,他身上散发着香槟味。

只有果酒?没有酒精?Peter想到Harry一本正经做出保证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他推开挂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不,我不是来参加派对的……”

“什么!?那你为什么在这?我以为你是Harry Osborn的朋友!”

“我确实是……我住这里而已。”Peter回答。

这个答案似乎惊动了什么,这位醉醺醺的男士眼睛忽然亮了起来,他扯过Peter,拉着他在客厅中央转了个圈,“你住这里?你住这里!?你和Harry Osborn是什么关系?”

他大声地问,这下房里一些尚且还保持着一丝清醒的人全都聚集了过来。

“你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男人带着点疑惑,他摸了摸Peter棕色的头发,又捏了捏Peter肉乎乎的脸颊,顺手扯了两把Peter身上的平价毛衣和衬衫,“你的头发很软……呃……你个子真小!像个高中生!”

一双柔软的手臂像蛇一样滑上了Peter的肩膀,轻巧地摘下了Peter脸上的黑框眼镜。

“像个高中生有什么不好?”她趴在Peter的肩上,说话的时候呼出浓烈的酒气,手指不安分地从Peter的喉结一直滑到他的嘴唇上,“起码他的样子够可爱,不是吗?看他的蓝眼睛。”

Peter现在十分不适,他克制着甩开这位女士的冲动,“Harry呢?”

“在楼上打电话,他打了将近二十分钟的电话了。”一个人回答他,然后引发了一阵短暂的,不明所以的哄笑。

“那我……还是上楼去……”Peter稍稍摆脱了那个女人的手臂,朝楼梯迈了第一步就被人按在了沙发上。

“不用那么急着上去,我们可以先聊聊,比如你跟Harry Osborn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Peter现在知道这个男人是干什么的了,他太熟悉这种语气了。

“我想你误会了,记者先生。”Peter刚开口辩解,就被这位飘飘然的记者打断了,对方脸上写满了不屑和不耐烦,“我在纽约时报当差,小可爱,这种事情我见得多了,包养男孩什么的,上层人士肮脏的小秘密。”

“Harry可不是其中的一员。”Peter现在要克制着用蜘蛛丝把这人倒吊在纽约时报总部门前的冲动,“他跟那些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哪不一样?他的老二更大?还是……”这位西装革履的记者狭促的笑声和后半截话一起被卡在了喉咙里,他整个人都被推到了地上。

Peter的蜘蛛感应忽然尖叫了一下,也仅仅是一下,他感到一层厚重的阴影从他的头顶压下来,Harry站在他身后。

“如果,你再对我的朋友说这些混账话,你知道我能做什么。”Harry的声音变得十分阴冷,他穿着黑色的西装,一半的脸陷在阴影里,这是Peter从没见过的Harry,他第一次强烈地意识到,他和Harry之间存在的一些本该就有的差距。

“恼人的记者。”Harry一边念叨着一边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们现在在Peter的房间里,Peter坐在床上,绝望地不去想现在楼下的客人们正如何猜测他们的关系。

“你上哪去了?你说过你十点前会回来的!你的手机为什么打不通?!”Harry有些恼,他冲Peter吼道。

“我……手机没电了,至于时间……我顺便帮同学修改了一下论文,所以迟了半个小时。”Peter回答,他皱起眉毛,“别晃了Harry,我头晕。”

“蠢事,我干了件蠢事——”Harry依旧焦躁地走来走去,“我就不该在家里搞什么通宵派对!”

“你干的最蠢的事就是把我扯上楼!还把房门关上了!他们会怎么想?”Peter崩溃地大喊,他把脸埋在自己的掌心里,“天哪,一屋子的人,还有一个记者,记者是你无法想象的恐怖生物Harry。”

“实际上,不止一个。”

“什么?”

“参加派对的不止一个记者。”

“我希望他们不被允许带相机,请告诉我他们没有带相机Harry。”Peter抓住Harry的西装一角,他看上去快哭了。

“……我明天会跟报社和杂志社打好招呼的。”Harry换了个委婉的方式,好让Peter此刻不那么受刺激,“因为这次本来就是为了某种隐性的宣传目的才举行的小型私人派对……”

Peter抬起一只手,打断了他,“我现在,想静静地躺下,睡一觉,拜托,如果我明天吃早饭的时候想去伸手翻报纸,请务必阻止我,谢谢。”

但是第二天一大早他还是不可避免地,得知了一些不好的消息,从Harry口中。

“他们没写什么,真的。”Harry说,他把纽约时报摊开,“他们不敢得罪Oscorp集团,一切都是列行公事的文字。”

“列行公事!?”Peter把手掌按在报纸上,“Osborn的家并不像其他富豪们一样充斥着暴发户一样奢华而毫无品味的作风,相反,这所大宅子充满了英伦式的贵气和一股青年人的朝气,这都要归功于Osborn家的少爷和他的同居友人。听听!他们只是用公事公办的口气在暗示着什么东西!很快他们就会匿名投稿到一些八卦小报上……”

“你是指这种?”Harry拿出另一份报纸,一份Peter从没听过名字的什么日报。

事实证明,美轮美奂的情节不止出现在电影里,许多人都在猜测Harry Osborn那神秘的同居友人的身份,因为他第一眼看上去是如此平平无奇,但很快,这个年轻的男孩彰显出了他的魅力所在——他藏在镜片后面的蓝眼睛,他的注视是独一无二的,那种感觉就如同你在这一刻,一个人同时拥有了星空和海洋,而这种凝固了时间和倾注了所有偏爱的注视,只属于Harry Osborn一人……这是什么玩意儿!”

“别担心,这家报纸的发行量少得可怜。”Harry安抚性地轻拍着Peter的背。

“Harry,唯一一次,我唯一一次的请求。”Peter抬起他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Harry,“别再有什么通宵派对了。”

“我同意,今后不会再在家里搞什么通宵派对了。”Harry说,他慢慢地把报纸收起来,叠好。

“Pete。”Harry在Peter出门前叫住他,“其实我挺开心的,尽管那些报道都在说些不知所云的胡话,但那让我感觉你正在融入我的生活,全面地,我……挺乐意这样。”

Peter转过身来,他冲Harry微笑着,用他的蓝眼睛注视着Harry,“我也是,Harry。”

独一无二的注视,只属于Harry Osborn一人。

他应该给写那个稿子的人多加30%的提成。

 

Rule 6 邀请朋友

Harry庆幸自己的老爸平时总是日理万机,没机会看见这一幕,否则他老人家估计要气到心血管爆炸了。

或许对方算准了Norman Osborn不在家才来拜访。

但这依旧解释不了为什么Tony Stark会来这里,大大方方地坐在Osborn家的沙发上,跟Harry大眼瞪小眼。

“所以,Peter平时这个时候应该在哪里?”Tony问。

“在家里,或是在回家的路上。”Harry回答。

“哦。”

然后是一阵长久的沉默,Tony显然不怎么喜欢跟年轻人打交道,特别是姓Osborn的年轻人,而Harry也恰巧不大会跟年纪大他一些的长辈聊天,尤其是叫Tony Stark的长辈。

于是他们两个就这么坐在沙发上等待他们共同的朋友Peter Parker回来。

共同的朋友?

Harry狐疑地看了一眼Tony,“请问,Stark先生,您找Peter有什么事吗?”

“找朋友聊聊天,Peter说我可以随时来找他。”

实际上Peter并没有说过这句话,Tony是不请自来的,但Peter绝对不会不欢迎他就是了,因为Peter如果看到他出现在这所Osborn的大宅里,估计会先吓得跳到天花板上去。

而Harry此时此刻已经在心里揪着Peter的领子一边死命地晃一边尖叫着问他“你什么时候在我眼皮底下跟Tony Stark搞上了!?”

沉默又持续了很长的时间,气氛十分尴尬,僵硬得连空气都要凝固的地步,Harry紧紧攥着手,其实他并不怎么熟悉Tony,他只知道自己的父亲讨厌他,讨厌到对着一张报纸也能骂上半天的地步,至于他本人,他从没接触过Tony Stark,所以他不好妄下判断。

“所以……你和Peter?你们是怎么……”Harry挑起了话头,鉴于Osborn这个姓氏和Stark集团,Harry和Tony明智地避开了任何公事和商业话题,他们只剩下Peter Parker能聊了,好在这个话题他们两个都挺感兴趣。

“宴会,他是个记者。”Tony回答,但他脸上的表情可远不止这么简单,他上扬的嘴角毫不掩饰地展露了自己对Peter的青睐,“他是个聪明的小子,原先我以为他只是来套话的,我都已经调整好了角度,摆好了表情让他拍照了,结果他连相机都没举起来就先说了声对不起,因为他的朋友某天晚上喝醉了不小心砸了Stark集团的窗户。”

Tony在“不小心”这个字眼上加了重音,他看向Harry的时候挑起了眉毛,“直觉告诉我那个朋友就是你,小鬼。”

……好了,Harry现在想掐住的人变成了自己,准确来说是前天晚上的自己。

“对,是我,我很抱歉,我在喝醉酒的时候对任何事都很混蛋。”Harry说,他的道歉掺杂半真半假的诚意,Tony显然不在乎Harry有多少诚意,那只不过是一个玻璃,而Harry在他看来也不过是个小鬼。

“然后就很平常了,他问了一些问题,不像那些自作聪明的记者,他不带任何采访目的的,单纯只是想寻求一个学术的答案,实诚的年轻人,我欣赏实诚的年轻人,所以我送了他一个钢铁侠的乐高玩偶,而发现他跟你是朋友简直比看到美国队长穿着紧身三角皮裤在复仇者联盟大厦里唱lolipop还要令我吃惊。”

Harry听不懂Tony这句曲折的比喻,但光看对方龇牙咧嘴的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好比方,他一摊手,“有那么糟糕吗!?”

“幽默感,孩子。”Tony不满地说,“所以,你,Osborn家的小少爷,是怎么跟这个穷小子搞到一起去的。”

Tony口气带着富豪和花花公子特有的调侃意味,但剔除了令人不适的轻佻,这让Harry对Tony的印象还不差,不过说到底,能让Peter欣赏和佩服的人Harry总不会讨厌的。

“我们是高中同学,他经常被高中里的那些肌肉恶棍锁在柜子里,有一次我因为上学迟到解救了他。”Harry想到被他从Flash的柜子里放出来的Peter,一个瘦弱的男孩,穿着皱巴巴的衣服,脸上架着一副歪掉的黑框眼镜,满脸通红地跟他说“谢谢。”

“锁在柜子里?”

“是的,锁在柜子里。”那些画面现在想起来有些好笑,“高中的时候我如果在教室和图书馆找不到Peter的话,准能在Flash的柜子里找到。”Harry说,他一边笑着一边皱起眉毛,“Flash那个混球似乎对‘把Peter Parker锁进储物柜里’这码事有着超乎常人的热情,我至今还搞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把Peter锁进自己的储物柜。”

“怎么会是储物柜?”Tony脸上露出一副不明所以的痛心疾首的表情,“那个小家伙明明更适合被锁在一间四面都是镜子的小房间里。”

“……”Harry无声地瞪了一眼Tony,他的脸色变得很阴沉,他收回自己先前的言论,Tony Stark太讨人厌了。

“别那么看着我,孩子,我知道你已经在想了,而且比我说的还要具体和下流。”

好吧,他确实想了一下,被关在一间小房间里的Peter,穿着皱巴巴的衬衫,柔软的棕发被弄得乱糟糟的,瞪着他水蓝色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在镜子里的倒影惊恐而无辜地喘气。

“或许我应该把小Parker接到我那里去。”Tony突然说,“他跟你在一个屋檐下呆着太危险了。”

“是你诱导的!”Harry冲他吼出声,却惊吓到了刚把大门打开的Peter。

说实话,Harry的怒吼和坐在沙发上笑着冲他招手的Tony,Peter不知道自己该对哪个更惊奇,但这两件事加起来足以让他忘了进门。

“你好啊小Parker!”Tony站起来热情地拥抱住Peter,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把他扯了进来。

“嘿……你好啊Stark先生。”Peter朝他笑起来,但Harry能看出Peter还没回过神来,他有些好笑地看着Peter呆滞地微微张着嘴的样子,Peter每次受到惊吓或者认真到出神的时候总会这样,他深棕色的头发被外头的风吹得胡乱往上翘起。

Peter越过Tony的肩膀看了一眼Harry,“刚刚你们在聊什么?”

“在聊你多么适合被关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Tony回答,他戴上自己紫黑色的墨镜,把手按在Peter的肩上,“我只是顺道来看看你,送你一盒甜甜圈!欢迎你来复仇者大厦玩。”

他把一盒草莓味的甜甜圈放到Peter手上,临走前朝Harry挤了挤眼睛,“我喜欢这房子,小子,如果它不是Osborn家的就好了,你可以考虑考虑我的建议,关于镜子的。”

Peter的双手端着一盒甜甜圈,目送Tony离开之后才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他扭过头来向Harry飞速地扔了一连串的问题。

“为什么Tony会在这里?他来找我的吗?你没跟他打起来吧?你们究竟聊了什么?什么镜子?”

Harry去厨房拿了两个茶包,他把Peter按在沙发上,捏了捏他还在发抖的小肩膀,“冷静点Pete,没什么,下次邀请朋友来家里的时候,你得提前打个招呼,把这条写进你的室友守则里,还有,你在我眼皮底下私藏了钢铁侠的乐高玩偶!?”

“我从没告诉过Tony我住在这里,我也没有私藏那个乐高玩偶,我只是把它放在了隐秘一点的位置而已。”Peter叼着甜甜圈委屈地伸长了脖子为自己辩解道,“你跟Tony究竟聊了什么,那个关于镜子的想法究竟是什么?”

“嘿,Pete,我觉得Flash可能喜欢你。”Harry莫名其妙地蹦出来这一句,成功地把Peter又吓了个结实,让对方把甜甜圈噎在了喉咙里。

“……你……说什么?”Peter往外咳着单词。

“玩笑,开个玩笑。”Harry把泡好的红茶往Peter嘴边送,Peter在腾起的热气里哀怨地看了一眼Harry,“这不是什么玩笑好吗Harry,这是恐怖故事!”

他完全忘了自己想追问的关于“镜子”的问题。


Rule 7 万圣节之夜(回忆杀专辑出没)

Peter对万圣节没什么特别的期待。

Harry对万圣节也没什么特别的打算。

所以理所当然的,Peter和Harry一开始都没有把任何有关万圣节的东西写进各自的“室友守则”里。

所以当万圣节即将到来的时候,他们谁都没在意,对Peter来说这是个难得的加薪的机会,因为整个号角日报除了他没人愿意在万圣节加班,而Harry,他完全忙得几乎忘了还有万圣节,直到他路过商店的时候在橱窗里看到大大小小的骷髅面具。

“嘿Pete!今天是万圣节,这次有什么打算?”

“呃……”Peter手忙脚乱地整理着桌上的稿子和照片,他艰难地用肩膀夹着电话,“今天?我加班,拍一些万圣节的照片什么的。”

这是Peter和Harry高中毕业后第一个万圣节,第一个啊哥们儿,而Peter居然选择要去加班!拍些傻乎乎的、关于南瓜和提着糖果篮到处横冲直撞的小鬼?

于是Harry决定在回家的路上“顺便路过”一下号角日报。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会为了几张照片抛弃我,Pete。”

“我没有——”Peter继续在一堆照片里焦头烂额地跟Harry通话,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嗨,Betty,有什么事?”Peter把电话藏到身后,“对不起,我马上就挂,我明白,工作时间——”

“不,Peter。”Betty微笑着指了指外头,“你是在跟他打电话吗?”

Peter转过头,看到了玻璃门外的Harry,他还举着手机,隔着玻璃门朝Peter做着夸张的口型,他的声音借由电话穿过了隔音玻璃,“嗨,Pete,你快下班了吗?”

Betty很贴心地为Harry开了门,“抱歉,老板今天大概把什么活儿都扔给Peter了。”

而Peter快忘了把电话给挂回去,他朝Harry瞪大了眼睛:你居然直接跑这来了!?

“当然,我来接你回家,今天是万圣节!”Harry欢快地说,他跟Peter隔着一张桌子,桌子上堆着几堆山一样的稿件,这些稿件几乎把Peter整个埋在了办公室的角落里。

“可是我得加班。”Peter回答,他一脸愧疚地低下头,“我接了万圣节特刊的活儿,我得出去拍些照片……等等,这些我五分钟前在电话里就跟你说过。”

“是的,你说过。”

“而你还是跑这来了?”Peter抬起头看着眼前的Harry,“别小孩子气,Harry,今晚的工资会比平时翻一番……”

“前提是JJJ采用了你的照片,Peter。”Betty在一旁好心地提醒道,“据我所知,你花上一整天捧着上百张照片过来,JJJ依旧会挑三拣四到只用三四张,甚至一张都不用。”

“谢谢提醒,Betty。”Peter觉得有点气短,“好吧,但不排除我还是能拿到这份加薪的可能性——你可以去参加一些派对啊,我相信那些派对比跟我呆在一块要好玩多了。”

“实际上,并不。”Harry一脸嫌恶地皱起脸,他摇着头跟Peter念叨,“那些派对很无聊,非常无聊,让人昏昏欲睡,钢琴曲或者重金属音乐什么的,还有迪士尼系列的公主裙……那根本不是什么万圣节派对,我宁愿跟你呆在一起,我想跟你一起过万圣节!”

Harry最后的音量大到几乎让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安静了一些,而Peter丝毫没发现周围这微妙的氛围转变,他只顾着在Harry和工作之间纠结,“可是圣诞节也快到了,我要给Aunt May买个新的除湿器,质量好一点的那种,她老抱怨下雨天房子潮乎乎的让她浑身发酸……不,我不会用你的钱的Harry,你知道这点。”

Harry垂下了脑袋,“别那么固执Peter Parker,你在外头送一个晚上的披萨都有可能比这赚得多,别逼我花钱把你这个晚上包下来!”

现在整个办公室都彻底安静下来了。

“好吧好吧,我们想个折中的办法。”Peter疲倦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跟我一起去拍照,现在是五点,我大概六点半出发,我们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策划怎么一边拍照一边一起过万圣节,怎么样?”

Harry思考了两秒钟,“好吧,我六点半来接你,还能给你带一份晚餐。”

在他离开之后,Betty凑过来摸了摸Peter的脸颊,她的笑容里含着一种难以名状的伤感和激动,“天啊,Peter!”

“怎么了?”Peter转过头的时候发现几乎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看着自己,他马上手足无措地向他们解释起来,“对不起,他一般不这样……抱歉打扰你们的工作……”

“不,Peter。”依旧是善解人意的Betty,“在今天之前我还对你挺来电,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的Peter。”她对Peter眨了眨眼睛,然后回到了她的座位上,留下一头雾水的Peter。

六点半的时候Peter在门口远远地看到了Harry,他穿了一件黑色的燕尾服,戴着白手套的手紧紧扣着顶上高到怪异的黑色绅士帽,他还贴了胡子,胳膊上挂着一袋什么东西,嘴角咧成Peter所熟悉的,不怀好意的弧度。

Peter简直不想认识他。

“晚饭,你爱的热狗。”Harry从袋子里拿出一份热狗,在Peter撕开包装袋之前把他推回到了号角日报里面。

“Harry!你干什么?”Peter喊道。

“去卫生间!”Harry回答,他按住还在挥舞着双手的Peter,他们拉扯着撞开卫生间的门的时候,正在整理财务表的Betty及时用手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Harry的袋子里是为Peter准备的万圣节的衣服,一件巨大的、毛茸茸的猫耳外套,带尾巴的那种。

“柴郡猫?Harry,你为什么不能选择酷一点的主题呢?”Peter又把自己的脸揪成了一团。

“因为我喜欢柴郡猫和疯帽子,你该庆幸我没有给你带爱丽丝的小洋裙。”Harry堵在卫生间的门口对Peter说,“快点换上,你只要把身上的外套脱掉然后套上就可以了,都不用你脱裤子。”

Peter使劲摇了摇头,把“打晕Harry然后用蜘蛛丝把他裹成一团直到万圣节过去”这种想法挥出脑海,现在除非自己变成柴郡猫,否则Harry是不会放他出去工作的。

这件连体的猫咪外套对Peter来说过大了些,他把缝着猫耳的连兜帽扣在自己脑袋上的时候,巨大的帽子几乎要把他眼睛给罩住了,他严肃地看着Harry递过来的猫爪手套,十分坚决地摇了摇头,“我还要拍照Harry,戴着那玩意儿我连相机都抓不住!”

“……好吧。”他有些失落地把手套收起来,然后快速地抢过Peter放在洗手台上的宝贝相机,对着还在错愕中的Peter按下了快门。

“……你在干嘛?”

“纪念,万圣节之夜的第一张照片!”Harry把相机高高地举起来,他揪着Peter衣服后面的尾巴将他往外扯,“好了我们走吧柴郡猫,准备好漫游纽约兔子洞!”

“放开我的尾巴Harry!”Peter一边喊着。


外头在Peter看来简直像是乱成一团,就像无数意味不明的色块胡乱凑在一起的那种调色拼盘,对,就像Harry的调色盘那么乱。

Peter紧紧挨着Harry,举着手里的相机不知道该拍些什么,所有人在万圣节这一天看上去都挺特立独行的,但对于这个主题本身来说又没什么新奇的玩意儿,他都能想到自己如果拿这些年轻人的照片去交差JJJ会有什么反应。

“哦,看看你Peter Parker!你都拍了些什么!你不如把那些扮演蜘蛛侠的怪胎们拍下来,我还能出个《蜘蛛侠:害虫集中营》这种特刊!”

是的是的,今年唯一的新元素就是大街上忽然多了好多蜘蛛侠,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大人小孩,甚至有胸的和没胸的,他们大概都怀抱着“这个城市英雄会穿着那身紧身衣在万圣节这天找同类狂欢一场”这种侥幸的期待,而他,Peter Parker,真正的蜘蛛侠,在万圣节这天,却穿着柴郡猫的连体衣,脖子上挂着相机,被Harry Osborn扯着尾巴跑来跑去。

“我们究竟要去哪Harry?”Peter在拥挤的奇形怪状的人群里吃力地垫着脚,Harry的高帽子在前头晃悠。

“老地方!”Harry说,他的声音被淹没在一阵欢呼声里。

“我觉得有人一直在扯我的尾巴!”Peter好不容易凑到了Harry的身后,市中心的人太多了,他接下来不得不紧紧拽住Harry的燕尾服,“还有人摸我的头!”

Harry看着Peter从连兜帽里胡乱翘出来的棕色呆毛,大笑着把自己的高帽子扣到Peter的脑袋上,“或许是把你当小孩了。”

Peter不满地一边嘟囔一边继续跟着Harry在人群里挤来挤去,等他看到一个熟悉的喷泉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们到了哪里。

“……今年万圣节我们有同学会?”Peter问,他捧着相机呆呆地看着被灯光照得五彩斑斓的喷泉,“不,我一点也不想参加什么同学会。”

“没有,Peter,对我来说同学会的定义就是跟你一起出来喝咖啡,所以我每个星期都在开。”Harry回答他,“反正你也找不到什么头绪,不如随便拍拍公立高中的万圣节派对,我在这参加的三次万圣节派对都好玩极了。”

Peter用力翻了个白眼,然后对着那个喷泉拍了今晚第一张照片。

他们在高中的三次万圣节派对都在跟这个喷泉纠缠不清,第一次的时候Harry把不知道从哪捡来的星球大战的面具套在Peter和他自己头上,他们在混乱中把Flash推到喷泉的水池里,那会儿Peter刚被Harry从储物柜里拯救出来不到十分钟。

 

有关Peter Parker的悲催历史从他踏进高中的第一天就开始了,他并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没有在Flash面前显摆他聪明的脑袋,没有在午餐的时候不小心撞到Flash,他甚至没跟Flash说过话,他只是个子太小,眼镜太呆,面部的线条太柔和,总之,Flash这群人从开学第一天起就不断地找Peter Parker的麻烦,等到万圣节的时候,Peter已经能很淡然地应付被Flash和他的一群帮手围堵住的场景了。

顺便说一句,那年他拿Uncle Ben和Aunt May的几套旧衣服改了改,他扮演的是小飞侠,而Flash是个海盗船长,他在自己左手戴了个铁钩。

真是应景极了,皮得·潘和虎克船长,Peter被抓住胳膊的时候这么想着。

“拜托Flash,我得给校报拍照片,好歹等我先拍到几张再把我塞到储物柜里……”Peter可怜巴巴地看着高他一个头的Flash,后者显然不打算买账。

“我可以帮你这个忙,小飞侠。”Flash从Peter手里抢过相机,然后开始将Peter往自己的储物柜里推搡,“我连标题都给你想好了,储物柜里的小皮得·般,太适合你了Peter Parker!”

是皮得·潘!Peter愤愤地想,然后认命地看着储物柜的门被关上了。

Peter没有傻乎乎地一边拍打储物柜的门一边尖叫着求救,万圣节这种大狂欢的时候,没人会注意到他这点微弱的声音,他听着外面渐渐转移的欢呼声,沮丧地想着要怎么跟校报交差,他刚刚通过了面试进了社团,看在爱因斯坦的份上。

但是储物柜的门被打开了。

在Peter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

Peter看到穿着一身皮革衣服的Harry,他还在腰间系了一把全金属的剑,如果他扮演的不是一个骁勇善战的王子的话,那就是一个落魄的王子,总之,Harry就是王子。

“Peter Parker?”Harry说,他朝Peter伸出手,这个动作配合着Harry的服装看上去有点别扭,像是在邀舞,但实际上他只是想把Peter拉出来而已。

“嗨……”Peter对Harry尴尬地笑了一下,然后艰难地从细窄的储物柜里爬了出来,“Harry Osborn,你怎么——”

“我到处在找你……我猜你可能在这,呃,被困在这儿。”Harry指了指Flash那空荡荡的、万恶的储物柜。

Peter垂下肩膀,他整理了一下他皱巴巴的绿衣服。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Osborn?”Peter问,他跟Harry并不是很熟,鉴于他们第一次见面,以及之后无数次见面都是在类似的尴尬的情况下,通常Peter只来得及跟Harry匆匆道谢,不过现在,他没有课要赶着去上,没有家要赶着回。

“没什么事,我只是想找你一起玩,但是到处都找不到你而已。”Harry回答,他上前环住Peter垮下来的肩膀,“外头正在开露天派对,我现在有了个灵感。”

Peter想自己什么时候跟Harry有这么熟了,紧接着又惦念起了被Flash抢走的相机。

全校的学生都围绕着那个不大的喷泉在开露天派对,到处都是汽水和四处乱飞的食物,Harry抓着Peter躲过了一个人横射过来的番茄酱。

“别那么愁眉苦脸的,Pete。”Harry说,他把不知道从哪捡来的一个黑色的面具套到了Peter的头上,“万圣节要找点乐子。”

“是Peter,Osborn。”Peter纠正他。

“我喜欢这么叫,以及出于礼貌,你应该叫我Harry。”Harry说,他给自己也戴上了一个。

“你的灵感就是临时加入星球大战的阵营?”Peter隔着橡胶面具看着Harry,他们两个现在十分怪异,活像两个乱入了科幻片的童话主角。

对此Harry只是用手指往Peter的身后用力戳了一下,“看到了吗?”

他的声音闷在面具里模糊不清,有种强烈的反派专属的闷骚感。

“看到了,那是Flash……不,等等,Harry……”Peter在面具下惊恐地瞪大了眼睛,“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来吧Pete,这会很好玩的!”Harry已经开始动手扒Peter那显眼的绿色外套了,“万圣节,Pete!每个人都需要疯狂一次!”

Peter看着在喷泉旁往自己嘴里灌可乐的Flash,依旧那副又嚣张又不可理喻的样子,他想到他的相机,他差不多已经毁掉的校报,一咬牙,“我觉得我们需要靠冲刺才能把他撞进水池里。”

“那就冲刺。”Harry回应他,即便隔着厚厚的面罩Peter都能感觉到这家伙可能整整把自己笑老了十岁。

他们挤到了距离Flash五米内的人群里,然后奋力拨开扭动着的学生用肩膀用力向站在喷泉边沿上的Flash撞击过去,后者整个人都仰进了水池里,他一边挣扎着从水里探出头,一边大声地骂着,“那两个混球!把那两个戴星球大战面具的混球推进来!”

然而现场有至少十个戴同款面具的混球。

派对乱成了一团,到最后大把的学生以为这是个新游戏而纷纷跳到了水池当中,Peter和Harry不可避免地还是被混乱的人群推到了水池中去,他们把面具丢到了一旁。

“这冷透了!”Peter对Harry大喊,“天啊我觉得我身上要结冰了!”

“这下明天的校报绝对会爆的!”Harry朝Peter靠近的时候带起一大片水花,他把Peter拥到怀里,摸着他湿漉漉的头发。

“有一个问题,Harry!”Peter抹开眼睛上的水,他的脸在彩灯下整个都是红的,被冻得发抖的声音因为亢奋而变得有些尖,“你一开始究竟为什么想来找我?!”

“没有为什么!”Harry大声回答他,“我想跟你做朋友!我觉得我们应该做朋友!”

 

万圣节派对演变成湿身派对这事儿足足占了一整个校报的刊面,Peter很幸运地没有被校报勒令退社,原因是他提供了一个小小的版面。

没错,就是Flash拍的那个“储物柜里的小皮得·潘”,这让Peter Parker在学校里短时间地走红了一阵子,这当中包括:被他们社团当成吉祥物、招惹了更多爱欺负人的大个子来找他麻烦、以及总有一些高年级学生想对他动手动脚,无论男女。

“我觉得我活活变成了一个穿着皮得·潘衣服的泰迪熊。”Peter在午餐的时间跟Harry抱怨道。

Harry看了一眼Peter,将手里的饭盒递了过去,“来点三文鱼吗?”

“谢谢,你这是在安慰我吗Harry?”

Harry转了一下他的棕色眼珠,一个月后的圣诞节,Peter收到了一份来自Osborn家的礼物盒,里头是一只穿着皮得·潘衣服的泰迪熊。

“天啊,真是太可爱了,Peter,我喜欢你的新朋友。”Aunt May在看到礼物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她把那只泰迪熊举起来,看了两眼,微笑着问Peter,“你不觉得这只泰迪熊有点像谁吗,Peter?”

Peter只是笑了一下,然后第二天Harry在他的课桌上发现了满满一堆画着The Annoying Orange表情的橘子。


TBC

----------------------------

别问我为啥万圣节特辑这么长……都是拖延症……

评论(55)
热度(3783)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be realslash-cat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sh-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