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cat

存文的地方~兼托比集中营~
菜比写文 佛系人生

【好家伙】【团线好】串场不完全吐槽


1. 每部剧都要有个说话的

团团有个张嘴损天损地的小太爷孟烦了

好家伙有个嘴炮打天打地的二少爷芦焱

生死线有个“塔的观点”的海归博士何莫修

张欣欣,果然是249嘴炮界的扛把子啊


2. 每部剧都要有个暴脾气的

理性讨论,党花、龙乌鸦和时光,三个人哪个脾气更爆

党花:龟儿子!

龙乌鸦:丢你个老母!

时光:摔凳子砸桌子扔假腿.jpg

理性讨论,党花、龙乌鸦和时光,三个人属性咋样?

党花,忠犬受的标杆,时光,忠犬受里的扛把子

乌鸦,傲娇界标杆,时光,傲娇界楷模

结论:恭喜时光,完成双杀


3. 每部剧里都有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

青山上桌子唱戏,死啦死啦庭审跳大神

两个人可以组一台戏在包厢里唱双簧

底下观众:虞师座、时光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包厢什么时候会炸


4. 欧阳和曹若云

欧阳见着何莫修:其实我不姓欧阳,套到这儿来的时候随手捡了姓,我本姓一个曹字,离家之前跟我弟弟换了名,我弟弟跟你很像,一副一推就倒的弱鸡样,脾气还犟得很,心里骨子里三把火烧着。

何莫修:……我真不是你弟弟。


5. 铁门栓、时光、芦焱,奇特的大三角

门栓对时光,相杀的立场都挡不住友谊的小船藕断丝连

门栓对芦焱,同一立场相互依靠的铁打的革命友谊

时光和芦焱,果绿说:他(湖蓝)喜欢你(零)

门栓心里苦,时光傲娇,芦焱难搞,大西北的时候装面瘫,到上海解除封印了陪芦二少爷组相声组,唯一不变的是两边都是老妈子担当。

时光:我生气!

门栓:你想要啥我给你去拿,你别闹。

芦焱:我不开心!

门栓:你想说相声我陪你说,你也别闹。


6. 九宫和岳胜

九宫是时光的岳胜;岳胜是芦焱的九宫。

当然九宫情况比较复杂。

九宫的单箭头粗到不忍直视:“时光我从没想过害你啊时光!时光我对你是真心的时光!”……果真真爱无疆

时光对九宫有同情没友情,然而九宫想要你的友情啊时光_(:зゝ∠)_

为九宫默哀30s


7. 时焱的日常

时光日常:

打九宫、骂九宫、把九宫拉出去毙了;

骑马、打枪、踢小门栓;

夸先生、吹先生、听先生的话;

幻听到门栓、幻听到青山、幻听到小家;

生气、很生气、非常生气,想哭、很想哭、不能哭。


芦焱日常:

被门栓打、被时光打、被卞融打;

被门栓拆台、被岳胜拆台、被自己爹拆台;

被青山蒙在鼓里、被自己哥蒙在鼓里、被自己爹蒙在鼓里;

跟门栓说相声、跟卞融说相声、跟自己爹说相声。


8. 老段和居士的谜之存在感

《好家伙》超长片花里,活跃在弹幕里的老段和居士

大家意念中的老段的卅四和居士的果绿


9. 龙文章

《生死线》首映的时候晨儿一本正经解释两个龙文章和张立宪的关系:

“老段当时是在沽宁的一个逃兵,然后他发现了龙文章这个人,觉得很威风,于是他冒充了他,偷了他的名字,然后呢就跑到滇西去了,然后在滇西认识了张立宪,他在跟张立宪的一次对话中说,我原来在江南认识一个少校,我的名字就是偷他的,你和他长得很像。”

我在江南认识过一个少校,我的名字就是偷他的,你和他长得很像。

谜の感动

以及晨儿果然万年少校,老段万年中校,永远隔着一步之遥(不)


10. 时光小公举

时光服装大概全场最多

冷艳猎鹿装、马匪小皮革、名媛小斗篷、涂陌绅士晚礼服、机车皮衣装……

时光rio公举太子爷待遇啊_(:зゝ∠)_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sh-cat | Powered by LOFTER